close

臺南飲料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台南手搖飲推薦 》不僅是飲品:吾乃王提供的獨特體驗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台南手搖飲推薦 》不僅是飲品:吾乃王提供的獨特體驗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鮮奶茶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飲料店推薦

結婚發圈文案 1、愿你倆婚禮之日分享的喜悅,將伴隨你倆共度人生的歲月。 2、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3、結婚就是給自己的生活上一道枷鎖,給自己的生活畫一個圈圈詛咒自己,就是給愛情掘墳墓。所以啊,結婚得慎重,要么不結,結了就好好珍惜。 4、今日是老同學大喜,恭喜你們,同時也祝愿你們今后愛情更加恩愛,生活更加幸福,早得貴子。 5、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6、家庭的經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所有的人際關系里,需要溝通水平最高的恰恰是最親密的關系,能傷人最深的也是親密關系。小家的生活,要靠你們小倆口共同面對,共同用心經營。 7、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 8、婚姻不過是一種束縛,一顆安心藥丸,讓男人在外面不再隨意風流瀟灑,讓女人安心地在家守著 9、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愛河永浴,白頭偕老! 10、兒子結婚前,父親不好意思地教導他說:到時候你在上面,她在下面就可以了。洞房之夜,新娘看見新床被改成了上下鋪。 11、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12、祝新郎新娘新婚高興!在這個花好月圓的時節,一對新人行將步入崇高的愛情殿堂,在世人的仰慕眼光和殷殷祝愿下,你們必將完美無比,情深萬里! 13、鑼鼓震天迎新人,鞭炮齊鳴降祥瑞,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并鴛,一片喜慶自此始,一生愛戀從此連,百年恩愛雙心結,情真意濃思切切。真心祝愿新婚快樂。 14、年年月月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原本你是單身漢,轉眼身后跟一人;從此沒有優愁與苦腦,有人分擔真有福;祝新婚快樂!情深意濃。 15、幸福的傳遞,在每個人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16、愛情就像一場高燒,熱戀的正在發燒,分手的因為退燒,結婚是因為高燒時把彼此當成解藥。真愛不是纏綿一陣子,而是平淡一輩子。愛是相守,祝你幸福! 17、天外飛仙來喝彩,恭賀新婚百花開。汩汩暖流奔入海,點點滴滴都是愛。 18、細瓷茶盅一朵花,他愛你來你愛他,夫妻倆個齊努力,明年得個胖娃娃。 1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身為父母,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看到兒女長大成人,成家立業。如今佳人結連理,三生石上刻真情。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永駐! 20、婚姻是一個墳墓,是愛情的墳墓,不錯的,但也要看與你結合的另一半。如果另一半人不好,那么婚姻就是幸福愛情的墳墓;如果另一半人好,那么婚姻就是痛苦愛情的墳墓了,從此生命里就只留下了快樂! 21、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3、新娘真慷慨,新郎好人才;好語講歸載,為著您相愛。 24、兩個人相遇是有緣,兩個人結合是有福,兩個人一起慢慢變老是天長地久的福緣,衷心祝福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25、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26、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新婚快樂哦! 27、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8、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動,相守是一種勇氣,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勇氣一直被感動。新婚愉快。 29、從此后,天更藍,月更圓,你對未來有了更多期盼;從此后,笑有人陪,哭有人伴,你再不會感到孤單。生活開始幸福美滿。同學,新婚快樂! 30、一對枕頭三尺長,上面繡的是鴛鴦。夫妻睡在枕頭上,細語細言好商量。 祝福結婚的朋友圈文案 1、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4、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 6、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著愛的印鑒,愿你們攜手并肩,續寫浪漫新篇。 7、采來白云做成婚紗,折來彩虹編成花環,送給快樂新郎新娘。祝愿你倆永遠沉淪在仙境中,喜色無邊,美輪美奐!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8、喂!老兄。這么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哦! 9、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10、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1、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12、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3、遇見一個愛自己并且自己又愛的人不容易,羨慕你嫉妒你,不過最想的還是要好好祝福你,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4、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6、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8、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19、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20、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21、恭喜你!告別光棍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甜蜜美滿…小心別變成黃臉婆喔。 22、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23、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24、祥云繞屋氣宇宣,喜氣盈門到庭前,紅妝帶綰同心結,比翼雙飛締良緣,火樹銀花不夜天,春歸畫棟雙棲燕。祝百年好合! 25、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6、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27、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8、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29、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久一喝,同心結一扣,愿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幸福更長久。新婚快樂! 30、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從此一生有人相依;恭喜你找到革命的伙伴,從此生活有人照看。今天你們攜手一起,祝愿情天萬里。 祝福結婚的文案發朋友圈 1、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恭喜你要結婚了!祝你幸福美滿、永浴愛河、新婚快樂! 3、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4、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5、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7、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9、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0、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11、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2、兩只鉆戒紅氣球,一捧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13、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4、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5、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8、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0、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1、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2、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3、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4、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5、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6、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滿! 28、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9、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30、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周末聚餐朋友圈文案 一、周六和閨蜜聚餐,必不可少的老母雞,花膠,羊肚菌美容養生湯 二、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到了2017年的年末,學校的元旦晚會如期舉行,去年在禮堂里被凍成狗,今年是在露天操場凍成狗。初中部學生的節目依舊是三班的經典誦讀,不同的是這一群可愛的孩子也成為了我的學生。他們用激情再次點燃了整個會場,為這群孩子驕傲。晚上和閨蜜一起開心聚餐,雖然很累,但是覺得幸福的不得了。2018年希望自己依舊不忘初心,認真工作,快樂生活。 三、中午和閨蜜一起聚餐吃飯聊聊天覺得放松好多?。 四、心理疾病從來不是那么容易克服的。這些藥讓我可以像個正常人一樣管理自己的情緒。即使如此,一個月還是會有幾次反復發作。不過已經比剛確診的時候好太多太多了。現在大多數時間我可以像個普通女孩一樣逛街化妝看電影和閨蜜聚餐或是和家里的貓貓玩在一起。 五、今晚開啟“獨游”模式:下班立馬開著小綿羊去游泳館,自己一個人去游泳,因為之前都是有兩個以上同事一起,總覺得人多可以壯膽。但前兩天和閨蜜聚餐,和閨蜜說起這事兒,閨蜜一副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說:“難道你游泳是為了聊天嗎?”,我說游累了也可以聊幾句啊 六、今天和閨蜜聚餐,幾個月聯系一次。上次見面,她說要和她老公離婚。之后朋友圈又看到和老公一起吃飯,以為沒事了。結果今天她告訴我,什么都準備好了,簽字那一下想到孩子,決定再試試。 七、周末和閨蜜家聚餐,出現了道瑞米局面,仨在一起控制不住啊哈哈!? 八、老公家的聚餐一粒肉都沒吃到還是和閨蜜一起的小聚讓我有收獲?。 九、曾經和閨蜜一起宿醉,聊到不想回家,不想睡覺!這個時候,我們聚餐一個人帶一個寶兒,多好,多熱鬧 十、今天和閨蜜聚餐長大了都變得很忙了聚餐總是缺一個就沒好好完整的聚一次下次應該就齊了吧跟你們在一起就會變得很開心很開心不會喪喪的你們都是我的開心果恩…真的真的超級幸運擁有你們我愛你們。 十一、周末睡個懶覺、和閨蜜一起來個家庭聚餐、打掃房間、看看電影、吃一頓大餐 十二、下大雨,吹涼風是我喜歡的天氣!夜里特別容易念舊,還是會想念幾年前單身的日子,和閨蜜們一起聚餐逛商場一起住,現在年齡都大了有了家庭孩子老公的牽絆,圍繞柴米油鹽家庭瑣碎轉,幾年前也就只能用來懷念了!?我最愛的家人和閨蜜們一起來參加我的生日午間聚餐,提前為我慶祝3歲生日 十三、和閨蜜們聚餐開心!好久沒大家一起聚了,友仔帶他友仔來,反正給我份子錢給我買菜錢 十四、上午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帶著女兒終于把頭發剪了,哭的稀里嘩啦的…中午和閨蜜們一起聚餐,我是個連照片都懶得拍的吃貨 十五、接了麻麻和閨蜜的電話,她們都在吃驚為啥不和舍友出去聚餐吃點好吃的呢?淚目~果然過生日的時候不要一個人默默的吃飯,所以我覺得還是留著回宿舍一起比較熱鬧,因為害怕一個人很孤獨。這就二十一了呢~我也是奔三的人兒了 十六、和閨蜜們在一起真的超級開心!特別今天我的苗苗女王也很開心!聚餐就選爬爬蝦! 十七、在學校的時候好喜歡拍照,室友一起聚餐拍,出門逛街畫了個精致的妝拍,聚齊了人去上課拍,學校的噴泉開了拍,和閨蜜出去玩兒拍……放假以后很少拍照了,實在沒有理由拍,這張照片算是給最后一個暑假畫個句號吧? 十八、周末過得很充實,喝茶看書做家務整理盆花,然后赴約和閨蜜們聚餐,后呢就是一起去了久違的健身俱樂部,游泳、瑜伽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已經很久沒有去游泳了,游泳水平提高了不少,開心,瑜伽呢平時都是在家沒事跟著視頻胡亂做做動作,這次跟老師做了一節課瑜伽下來,晚上胳膊腿都是疼了哈哈哈原來是拉伸強度大了點,今天早起完全好了,看來我這個運動達人還不是很合格啦。今天周一又是全天瘋狂忙碌了工作,加油給自己 十九、周末和閨蜜一起聚餐,結果大姨媽提前來了,真的是太尷尬,只好找閨蜜幫忙,閨蜜隨手拿出她的給我用,用起來比自己平時用的舒服很多,有點像記憶枕的材質,半天沒換還是薄薄的一片,表面也一直干爽,幾乎感覺不到了,閨蜜說這個是液體衛生巾,word天,好高級啊!? 二十、和閨蜜們一起聚餐,結束后問有沒有口紅,結果…… 周末聚餐開心的朋友圈文案 1.“同學聚會,是已婚男女的照妖鏡”有時真沒必要參加這種聚會,各種的顯擺,我們大多數人只是普普通通的過著平淡的生活。 2.我們是最好的兄弟,所以我們要牽手一生,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今生今世,不把彼此忘記,這就是幸福的人生。 3.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4.節日期間朋友相聚。為了您的安全。家庭的幸福,以及他人的安全幸福,請您酒后莫開車,開車莫飲酒。 5.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6.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涌上心頭。 7.一次家庭聚會,大家對兩件事的意見竟然驚人的一致。可能就是命中注定吧。 8.朋友聚會,一同事說“我今天醒過來,手機上面收到了一百多條元旦祝福短信”。眾人正在欣羨不已的時候,他女朋友來了一句“那是因為你發了兩百多條”。 9.對于參加聚會的同學來說,取得什么成就并不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存在與價值。我們或許沒有必要去計較身份與地位的高低也沒有必要去苛求財富的多少,只要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彼此共處的時光就可以了。 10.曾經的朋友,永遠的兄弟,這是一份最真的情誼,這是生命中最美的記憶,一切都融入到酒里。 11.不久之前,我覺得每周末是非常有趣并且值得期待的家庭聚會時間,而現在的每個星期天,都是在和最親愛的人做生命減法的倒計時。因此更要好好珍惜我遇到的所有人。 12.朋友越老越好,美酒越老越香。 13.每一次周末聚餐,心里都有著無數的感慨,但最多的是大家過得開心,玩得快樂,其他的一切都變得并不哪么重要了。 14.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有你們我很幸福。 15.還是在家好,想吃就吃,想玩就玩,三五好友一小聚美的很啊。 16.張張笑臉,款款深情,嘮不完的話題,平靜不下來的心。在激動激情中想不到哭,在感恩感動中想不到哭,在喜悅快樂中想不到哭。如今,又各個奔向天涯海角,回到自己的現實,我卻偏偏要為她哭,為相識,為相聚,更為今生今世的緣,為滄桑不變的心,為千絲萬縷的情 17.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活力的閃亮日子。 18.我們一家在聚餐時總會出現這一幕,不管是在小家或奶奶這樣的大家庭,都是這樣,讓我徜徉在這種關愛中長大。 19.生活中,其實除了同事,也沒有其他任何人了;所以朋友就是從同事中來,在聚會的時候,找志同道合的人,走自己的人生。 20.四個女人+四個孩子=溫馨的家庭聚會。 21.歡樂的時光無法永留,依戀的身影終將遠去。為了珍藏這美好的時光,留下難忘的記憶,組委會制作了這本紀念冊。她不華麗也不嬌美,就像我們化校班同學的情誼,淳樸而本色;她見證了年月那個歡歌笑語的日子,那個讓我們期盼了三十年再相聚的美好時刻;她承載著我們濃濃的同窗友情,深深的師生情緣,她也將把這份沒有染塵的純潔情感永遠延續。 22.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3.人們結成友誼的原因很多,有出于自然的,也有出于契約的,有出于自身利益的,也有出于共同志趣的。 24.因為是你們,才會總是不遠萬里來赴約。 25.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干使這個世界變得愈加美好,愿這完整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康樂,愿未來的日子如虎添翼! 26.很久沒有出來和姐妹們吃下午茶了,今日難得一聚啊。 27.只有經歷了春天,才能領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體驗過同窗的情誼,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我們歡聚一堂,撫今追昔,我們舉杯同慶,放歌舒懷。為同學之情地久天長,我們無悔! 28.又是一年同學聚會,又回到最初的時光,記憶里你青澀的臉。 29.點點的時光,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希望;生活的美麗,是我們相聚在一起的體會;人生一世,聚餐讓我們看到生命精彩。 30.心中的快樂!在相聚時釋放岀來,哪種無拘無束的感覺,讓人感覺到生活的美好,歲月的多姿。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七夕夜 不見鵲橋不見你 但看世人情深 把酒當歌 月滿星稀四海 天上人間多少情 想世間笑容 碧水云天蕩悠悠 遙望一年又一年 佳人總無影 要知天上人間 不知月下人 物是人非 把酒當歌圖一醉 驀然回首 歲月無少年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FRG111VE12VE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lfz38mc41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